-->

页面

2016/04/15

AGODA UOB CARD 7%REBATE 信用卡回扣教学

今天透过AGODA 买了越南住宿。
UOB card 有回扣,据我所知很多卡都有回扣的,包括DIGI,CITI BANK,CASH BACK 网等等,所以每次上网买东西时,总要把自己拥有的卡拿出来比较一番才能购买,提前是我要有时间,不然有时候还是会直接买算了,够快购简单。今天就分享如何好好利用我们的信用卡来购买比较便宜的的住宿。

首先必须进入官方信用卡网,我是UOB MALAYSIA。

按红色箭头进入,才能买到有7% 回扣,之前我买的时候,一直以为进AGODA 购买,
刷卡就行,回扣自己进回我的信用卡,用来买了几趟旅程,发现都没回扣,认真读了T&C, 终于懂得窍门了,分享给大家,不要再像我傻傻直接购买。












进入这个,读一读T&C ,按OK












按完OK, 就会进入AGODA 官方网站了。
开始浏览选择自己喜欢的住宿酒店。












留意红色箭头,出现这个字的酒店,才有参与PROMOTION ,没的话代表这家酒店没参与这个回扣活动。购买方式和平时一样,选好房型,进入下一步。















填资料,留意右手边,你会发现没7%,说好的7%呢?
别心急,7%在你填信用卡后自己跑出来。
















完成了,7%是直接扣的。
过账后,等收到EMAIL,打印出来就行了。
旅行时,最好携带过账的那张信用卡一起出门,以防万一。

后记:
1)很多人会和我一样误会以为像平时去油站加油一样,刷了再拿回扣,直接进账户。
2)我是连续买了多趟才发现的,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简单。
3)所以这次买就PRINT SCREEN 分享给大家。
4)AGODA 有很多这种回扣,买酒店前,按多几个网页比较一下信用卡OFFER PROMOTION
5)这次我没有用时下很流行的CASH BACK 网,因为CASH BACK 要50美金一晚才会比较值得
6)用计算机比较一下价钱,7%比CASH BACK 5% 多了一点。




END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